多看吧

字:
关灯 护眼
多看吧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01-22朱򇭌玥16

也要清吗这单要

񸿆大槑大槑17:47

对。

朱玥17:47

哦哦。

大槑17:47

上面写了清出来的都要清。

23朱玥21:2񶙑5

大槑,晾町送点,马点,叫赫工以后加工厂在抗议圆白规格物料4没有一定要做马了。来的8v

大槑򎵝

02-20大槑08򎸨

姐,1软条型物料5需要订购吗?2060的

大槑10:22

大槑10:22

在吗?

5玥16:4

大槑,这是欠料和要备库存明细

򎸦大槑16

好。

大槑16:47

白规格了。我都订

朱玥16:56

嗯,小無工好尽快旧物料用完,我备时是统计可到统计用白以后就可以的还是不统计了!工厂他们一整合,最后加工出来生产是不用统一的,规格,了加要不很难统计的,说过

7玥16

这过度期!很头疼的

大槑16:58

[撇嘴]

朱玥17򎶾

规格的张,16v方现存是白!大槑,这单10v方只有42

大槑17:36

那我订覆墨的回来。

朱玥17:48

嗯。

11:5702-21大槑

格物料没有这两款的白规意思是仓库

朱玥11:57

是的。

大槑11:58

哦。

大槑11:58大槑11:

真麻烦。

朱玥12:01

v圆我昨天已报过给你是常多了,1.8用的,而且库了。存也不是啊,不过那两款

大槑12:01

知道,我订了。

朱玥12:01

嗯嗯。

02-23大槑09:

的条型物料5还下不?昨天要下

朱玥09朱玥09:44

品物料那了,我找够了。的不用6v圆2合在旧

大槑09:51

好。

09:005大槑

什么意思?这是

大槑09:00

01013哪里来的10v?

槑09:05

应该是20v。

朱玥09:05

这单是好象有问v呀。,但是型号是10

大槑09:06

张单用了。500片,够你这20v的我已经订了5

大槑09:06

那不就是轨连写错了吗

0大槑09:06大槑09:

一他打错了呢?你就单吧,轨连打什么,备什么,万你要对

朱玥09:08朱玥09

产单的我备料的是按单备的,我那有机会看呀。

大槑09:090大槑0

张单错了,应该是20v的那这

大槑09:09

错了还是你们的问题了

朱玥09:18

都没有,我又特殊情况我是不可能看单备,我平常看生产单的机会加工片很多没经过我是备料的只单呢?怎么对知道的,而

大槑09:18

连。错了你就找轨

大槑09:19

,已经搞定了。殊的刚才那个是特

大槑09:大槑09:19

加工20v。v的产品是10物料

朱玥09:19

嗯嗯。

家人就我们恶,向你老腊肉开刀了,这就是镖般的特殊待遇亲人家人团死朱玥老腊肉,现在亲人护亲人“哈哈哈!的狗不如。是家人,声频又开始横马飞搅:恶苟恶魔苟恶魔群王牌保你再能干也是他们家

系,出了问题不把责玥不得好死!那是与你这个搬砖的?我恶苟恶魔群给推,难道会是让亲苦力工没半毛钱关笨牛朱玥说,你不任往你那如早死早超生,你人家人来承担责任吗死就要你死朱现在不

搞得人世间的,真善美被泼上了墨毒黑义声频传来:“恶苟恶色。魔群,你们

,被你这恶苟这恶污染指数飙在这恶魔群,搞得罗王都被你气冒三丈了。”个和恶魔群平美丽的大川世界里升,阎

02-26大槑14:

玥姐,y01006的物料3够吗?畈饵产品四的

:朱玥15

?轨连这边还没收到生产单。谁的单呀

大槑15:32

的,我已经下单了要订100v嗯,我看了一下,只

大槑15:32

是不是订单还没有到你们那里?

朱玥15򎶾

是的

03-03朱玥񶤚

要41张库存只有132张。.5z,订单07单,非常规9v圆25大槑,y0201张

-04大槑09:08

大槑09:1209:1大槑

5吧。应该是28.

朱玥09:13

对。哦,

朱玥09:13

打错了。

大槑09:14

16:1203-05朱玥

要34张现存只0;v;大产56.375z订单0;1;4;单6;张。料3,大槑,y;0;1;有20

大槑16:27

好的

03-06大槑15:

朱玥16:42朱玥

看得清!格物料印的字很难大槑,能叫晾町做物料在白规样容易看点,现4时印蓝色的字吗?那

大槑16:43大槑16:

的。现在印的是什么颜色

朱玥16:59

是蓝色。在有点粉红,以前的

大槑17:00

好。

大槑17:01

的不能印蓝色说白规格晾町字。

朱玥17:04

和物料很接近。那个颜色印深色点的呀,哦!那看看能否

7:05大槑1

个颜色。他说只能印那

朱玥17:

哦哦。

08大槑15:263

天回来了。个产品物料昨

朱玥15:28玥15:

更新。是的,我还没

03-09朱玥17:

@颉琭?32..8欠10张。1欠5张,20

8大槑17

一张42条。

1朱玥10:33񶜙1

两张夹物料就ok件单又4就更缺木夹物料了,大槑,能叫晾町送的多夹物料实在在用夹物料给我们吗?现用。不够,配他送500张物料4白规格物料

大槑10:33

我问一下。

朱玥10:34

嗯嗯。

大槑10:42

晾町说没有了,要去深镇买,没空去

03-11朱玥10:45

不是在夹物么办?哦!那怎料店裁的吗?

大槑10:45

他说没有了。

大槑10:47

要等他下次大槑的时候才有。搞过来他说在深镇的,

朱玥10:50朱玥1

裁点5不够夹物料操作不了能否我们去夹物料店呀!我先将就吧!如果他不送,可是我打包条型物料

大槑10:51

物料你就找没有夹絮进给你解决

大槑10:52

呢,他说最近晾町还不知道一段时间太忙什么时候去

:朱玥1025

好。

大槑10:52

用得多。多裁点也可以,

7-14朱玥11:5

轨连已发你。

7大槑1񹃭

赫正仿你那是闯款。

大槑11:57

不一样。

朱玥12:06

,我知道。

򎲖朱玥12

单是够了的。

大槑12:07

好。

03-19大槑09򎵝

3030的只欠uyo165v的产品物料吗?

6大槑09:2

这里写错了,应该是95v

朱玥09:40

得及改v数。制下来还没来是95v,我复

0大槑09:4

[ok]

朱玥09:

,y03030三产品我刚备完,没欠料。这单就欠uyo

大槑09:42

好,三产品的数量多的我也会下单的。

朱玥09:42

嗯。

玥19:4503-23朱

环41560z物料4大槑双环产品内0张。欠31,y0304

03-25򎵠槑09

好。

大槑09:28

2-4v圆的吗?是1

槑09:

不是这一款?晾町还没有送货的

30大槑09:

v圆通用。色13是不是跟常规暗桩不漏

大槑10大槑10:57

3捡了吗?y0的物料

大槑10:58大槑10

除了kgh的没通知可以做?

1朱玥

还有uyo的轨连说还没确定

朱玥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也统计了

大槑15:43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够是吗?

15:44朱玥

没有,欠料数已在明细表显示了。

大槑1大槑15:45

好的。

9:0003-26大槑0

hs那8000个物料5够吗产品的条型

朱玥09:

24方吗?

09:03大槑

嗯。

大槑09:03

5的下午可以送了。

朱玥09:04朱玥09:

方也ok。y03035单24v

朱玥0朱玥09:05

好。

朱玥16:21

物料。大槑,晾町这又有没焊点的产品

大槑16:

好,退货。

򎵞大槑16

晾町来了没有。

朱玥16:

次有一张,现又有一张

6朱玥16:26:朱玥1

还没

大槑16:26

注意一下。一张就退掉,我让他

朱玥16:33

没得工那么多,现在只剩下这叫技术部处理过用了退了,订单就加一点点[快哭了]条型物料5,急用就

大槑16:3大槑16:33

03-30

朱玥08:58

y03025单小;v;方4.v圆490*7;0;z;,和小边8大槑,128张现存96欠不够100张了。;v;圆33.54;32张,还有小边8边165;z;,订单40z的现

大槑12:0大槑12:00

04-0204-02

朱玥19:

1张。,56.3100z,欠料2大槑,y03064-1a大产品单40v

4-03大槑08:730

好的。

朱玥11朱玥11:10

v。已改,是150

大槑11:11

好。

大槑11:15

物料3我今kgh的天会下单。

朱玥11:21朱玥11:

3040。不好意思,是y0

2大槑11:2

[ok]

大槑11:23

你写错一个,[尴尬]我就要确认半天

朱玥11:24

了][快哭了][快哭严重的低级错误[快哭了]

大槑11:24槑11:2

我是怕漏单

04-07大槑15:

有软条5需要订吗型物料

朱玥15:04

暂时没有

04-0904-09

朱玥14򎶾

有8欠23张。z,订单31张库存只y03068单非常规方3264.5大槑:

大槑14:44

[ok]

朱玥17:2朱玥17:25

6v方的底色吗?有拿大槑,你之前过y0单的1

大槑17:25

拿了。

大槑17:25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11:03

玥姐,查一下塑料3还有库存么?yf-151的物料加工片筒产品

朱玥11:04

好,等一下。

򎲕

4片啊54还有9

朱玥11:05

嗯嗯。

大槑11:06

行,不用订了

朱玥11:06

订单要多少?

大槑11:06

4400个。

04-13朱玥15:

y0402顺便提醒大槑,38张,之前他这个v是没有马点的。z欠8非常规8v圆,28町要做马点

大槑15:41

𛈃

04-22

大槑򎳸

玥姐,你要把那些回物料了删掉。

大槑14:

都没有更你的表格里面新的。

򎳹朱玥14

在收和备料加工生产新呀!货呢,先发完厂再更

04-25朱玥10:53

,也要订购,不过这库񽽴订,还有非常规张,非常规8v圆之前料,这是配件单要是要统一的话报过你应该已;张和非常规8;v;22v方库存是覆墨物大槑,y120圆1915*6;0;z;存也不多了。63单欠13v圆4

9大槑10:5

好。

򎲒朱玥11

规24们没有库y04042单非v方353存。60z,订单98张我

朱玥11:03

不是,22v方是3535

大槑11:03

嗯,我看错了。

򎸦04-27朱玥

是她坚持要整单大槑,y少,的,而且库存不可无法整单统计,只能4有白规格和覆墨准统一,昨晚轨连和跟们库存物料每个标统一!如果要统一的圆的覆墨物料4。单沟通过,但话就要8v圆和16v04051配件单,我

大槑08:53

应商不做覆墨的。

大槑08:53

我订白规格的。

3大槑08:5

的数量。计一下白你统规格

大槑08:54

覆墨的用在小批量的订单上面。

朱玥08:朱玥08:54

但是那几个v数的覆墨库存还很多呀!

大槑08:55

数量少,供应做。那没办法,覆墨

大槑08大槑08:58

除非覆墨和白规格一监不要问跟单。起用,问销售总

朱玥09:01

格的嗯,不行就订小边3小边2就统一07;5;z;和Ꮏz白规0v圆4.5了。;2;v;圆3.3

大槑09:01

好。

大槑15:01

物料。的uyo的物料3先备y04049

大槑15:02

这个的物料3都不欠是不是订单的色投产品

玥15:02

看看

大槑15大槑15:02

物料5没有确认,但uyo的是物料先备。

槑15:03

客户每次他这个18号出货。

5:03朱玥1

好。

大槑15:

款已经回厂了呀。这两

05-15大槑10:12

息给我,我去更新。你完成了发个信

大槑10:13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

朱玥10:13

嗯嗯。

朱玥11:

𛈃𛈃

大槑15大槑15:08

看。我进去

大槑1大槑15:14

这是什么吗?意思?我全部要

7朱玥

这单就这几个标准

大槑15:18

库存的?这七款?全部都没有

朱玥15:18

一点但是是覆墨的。

5:19槑1

玥15:20

而且这单其他库存规格物料,这单标准很多!都是白

大槑15:

嗯。

大槑15򎶾

混着用,你库存够不够业务说可

朱玥15:34

好,等一下我把他先备出来看看再说。

05-16

大槑18:18

2的条y报出来。0500型物料5欠物料可以

8:19朱玥1

轨连说还没确定。

大槑18:21

没确定的是0500-3的吧5

大槑18:21

-2没有关系啊񶗵踊05

玥1朱玥18:21

好的!好的

大槑18:

上!到轨连的坐位我现在把单子拿

朱玥18:35

嗯嗯!

05-20

大槑09:52

这个已经回厂了!

朱玥09:53

好的,我查一下

大槑09:55

uyo150v应该有货了吧!

朱玥098

料5数据,和那几个大订单搞得我的!色库存条型物天昏地暗到,这几天要搞超乐是回来了,还没更新

大槑102

好。

򎸥05-25大槑11

帮我确认这两款是丝印onn还是onn。激色

大槑115

有丝印了。我记得后来改为激了,没

򎸥玥11

好的。

大槑14:18

这个是打激色标的

槑14:18

物料?也要下单。是不是没有

朱玥15:13

标是有物料的。击色yf-103要是打

大槑15:

对,就是打印。激色标,现在不存在丝

大槑15:15

的。刷,都是常记住了,onn没有特殊印

朱玥15:

好,我更新一

大槑15:15大槑1

嗯。

򂴩6朱玥1

印lo但是go的。轨连的加工片单是要

大槑15:40

他改。

26大槑17񶟡򎵛

不是ok了吗?这个

򎵛大槑17

你没有改是吗?

朱玥17:24

是的。

大槑17:25

那你改一下。

大槑17:25大槑17:

不对,要查。我这里看的数据

朱玥17:25

嗯嗯。

05-30大槑15񹃫

会改单。这个业务

1򎷂朱玥1

吗。这是轨连给我用4合条型物料5了信最新的,现在又不

大槑11:37

格笠的。的,改常规

大槑11:37

给你。等会业务会

槑14:

看一下是够订单用。业务已经改单了,你常规的条型物料5是

朱玥1朱玥16:22

好的。

004朱玥09:

3而是y;f;-不是yf-1时入错了,才发现是我错了。来时我105的,物料回大槑,这个我当0

朱玥09:13

多了。3的库存也不过yf-10

槑09:46

嗯。

大槑09:54

这个是谁决定的

大槑09:大槑09:55

款的?是谁说用这

朱玥09:55

加工片单的。轨连开了

大槑09򎺊

什么加工片?都没有供应商,就算

大槑09:5大槑09:56

的外件。我都还不知道用哪家

򎺊朱玥09

哦哦。

06-11朱玥15:

这两个v,可晾町说他那没物料了。大槑,这单还欠

大槑15:22

町说送齐了。

大槑15:

这个失经理买回来了,给仓库了。

玥15:24

392没送齐,但是20.8送齐了可是还是不够。他说没物料了,

15:25

好。

大槑15:26

我多订了很多的,不可能不够啊。

大槑15:27

要600张,我订了800张。20.8的你

大槑15򎵟

张。392的你要900张,我订了1300

大槑15:27

如果交齐么会不够呢?了那怎

大槑大槑15:31

50v不就0是10v的吗?

朱玥15:朱玥15:31

两个v是一样的物料。轨连说

大槑15:32

那就ok啊

朱玥15:33

是970呀?你下单是800订单

大槑15򎷀

天司机已经拿回来了!这个昨

大槑15:37

[语音][

大槑15:40

晾町我重新下单给

򎸠大槑

不收不合适的货了。

朱玥15:40

好。

06-19大槑14:

吗?答应件失总讪扬多送的那些配今天

大槑14:51

上面签字。总在送货单答应了就让失

大槑14򎺅

时间长了,他不记得,会找你们麻烦的。

朱玥15:22

已备我们老大说她注了不用。

大槑15:23

他容易忘事。到时候是你们的问题了,失我只是反正时间长了,就提醒你们,

玥15:26

我想也会好点,因为那是特批失总批示的才可以收的。是要走下程序,让

大槑15:27

肯定只会说里记得那么多什么没有他的签字。当然了,时间长了,

7大槑1򂴪

他签字的他答应的都让我现在只要

7朱玥15:2

那是。

06-20朱玥11:44

大槑,这单的欠料

大槑11:44大槑1

单。等他们开异常单再下

朱玥11:45

嗯。

大槑17:01

好。

朱玥17:03

下。等一

17:03大槑

什么意思。

17:09

料丝只是物确定过了,没事了,误,轨连说没事。

大槑17:09

好。

8:47-24大槑0

这个已经回了

朱玥朱玥08:48

没有呀。

大槑08:48

吗?这个不是

大槑08:48大槑08:4

什么没有。

朱玥08:49

我看看。

必要经过失总签名吗是高管,有腊肉朱玥你有人家哈!死朱玥老哈哈的权威吗?人家损恶苟恶魔声频又在放炸弹:“轨连是权贵家族贵亲又贵家族和平之桥桥梁

,和集团有人家的高度吗?就算做过公司的副总经理公司的部门主管。你朱玥你死朱玥

们华胡朱家族没错是出个穷鬼打工的,你只是你再高的职位也有钱人。从来就没人做过量的高管,可你们家族了几个正大能

躬屈膝人家照踹的“死穷鬼”三个所有成员你这所以你们死穷鬼。”字一直刻在你们华胡朱的脸上了,你再卑

就你们苟群,配谈这贵词。就不族这个恶魔的魔性声频传来:“恶魔恶

资格,更点。评论人家魔群到处穷鬼这骂没有打压掳掠和有骂人死满口胡言,就工作的在你恶苟恶

人家的品行能力。”就以你恶苟恶魔群的没人,更没有评判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