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吧

字:
关灯 护眼
多看吧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04枭屏09

回来了是吧。

朱玥09:17

已打包好了。

枭屏09:17

的。

804-23枭屏15:2

r16725一版是多,1帮我查下仓库里有没有物料56v方状6000颂厦的条型条?这个条型物料

枭屏15:枭屏15:29

玥姐,帮我下。

屏15:29

特急。

朱玥15:30

什么单号。

玥15:30

你要找库存条型物料5吗?

枭屏15:30

是颂厦的就行

0枭屏15:3

嗯嗯。

:31枭屏15

看。你帮我看

屏15:31

028。前一个单号是y

朱玥15:31

什么参数。

枭屏15:31

再前一个018。是y10

枭屏15:31

񻔹25参数。

枭屏15:31

是13v尺寸的。明桩16v,就

朱玥1

好,我找找。

枭屏15:3枭屏15:32

我。很急,尽快回复

玥15:34

7mm的可以吗?

枭屏15:35

之前订单是几宽的

朱玥򂴫16

6mm的。之后的单就要是去年的5月份

枭屏15:37

什么换了。

朱玥15:37

之前就有可能是的。

枭屏15:40

没有6mm的吗?

朱玥15:41

饵的节能款是不能用7mm我们畈料是要用4t的,以前常规的就是导色

枭屏15:41

都是3t的导色物料呀。

1枭屏15:4

常规面物料产品都是3t导色物料的。

朱玥15:43

5。񻔹6mm的的没库存条型物料

朱玥15:

7mm就要用4t的。

枭屏1

是3t。物料都我们配的导色

屏15:44

所以不能给7mm的。

朱玥15:44

哦哦[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枭屏15:

要的话,就要工,是吗?那就是重新加

枭屏15:44

一版是条。多少条?一个产品要一条还是两

5:45朱玥1

41。

5枭屏15:4

那客户怎么说是36呀。

朱玥15:45

一条一个产品是

朱玥15:46

是34。mm的;m;m;的是41条,76

5:46朱玥1

可能是38。

枭屏15:47

真奇怪。

񸻾47枭屏

空产品物料有库存吗?

朱玥15:47

有。

朱玥15朱玥15:47

库存的。空物料4是有

16:29枭屏

好的。

04-25

枭屏16򎷅

否已经准备好了。玥姐,y04016单有一些条型物料5需要打包的,麻烦帮我看看是

朱玥16:43

等一下。

朱玥17:

ok了

屏17:29

帮我量下长宽高。

0枭屏17:4

量最宽的位置

枭屏17:

行。大概的就

0枭屏17

还要重量。

枭屏17:41

户。我要提供给客

117:5

好的,谢谢玥姐。

04-300

枭屏16:47

玥姐,等会烸嫣应该一份赔偿的条型物料会帮我拿5的单给你。

枭屏16:47

需要你们帮我尽快安排下。

枭屏16:47

急的赔偿客户要的很

朱玥16:48

什么单呀?

򎸨6朱玥1

要找库存的吗

枭屏16:48枭屏16:

赔偿单

枭屏16:48

给你单。烸嫣等会会帮我

枭屏16:49

是颂厦的条型物料5。

枭屏16:49

我上次问你的

朱玥16:50

轨连姐哦。你先给

枭屏16:50

5要翘起,也不要有焊锡要求要跟,但是加工片需要留意球。之前的一致,物料

򎺄枭屏16

她给单给轨连姐。我是让

枭屏16򎺄

给你说下我先

朱玥16:53

一致还是?4是物料

枭屏16:53枭屏16:5

加工好片的。

枭屏16:54

明桩15W方白色。

枭屏16:54

物料5那些同之前订单的。

朱玥16:58

的对吗?你是说要和之m不要用前一样要6m

枭屏17:01

多宽的我也不知道以前是

枭屏17:01

你们查下记录吧。

朱玥17:02

你先给轨连姐吧。

枭屏17:02

嗯嗯。

05-015:316枭屏

重呀。0条就有这么0就17

朱玥15:33

重呀,包括纸嘴][撇嘴]。护的泡沫扎带[撇嘴]、夹物料和保这是毛[撇

枭屏15:33

好。05-13

枭屏18:21枭屏18:2

帮忙发下y0玥姐,晚上加班的时候41单的配件条型物料5和产品物料的装箱信息。

枭屏18:21屏18:

那边。我要完善装箱单给客户

朱玥18:朱玥18:38

我回去物料5回来了吗?再看看,条型

:枭屏

在一箱吗?所有的

19:07朱玥

你看清单是不是,好象就是整单了

枭屏和朱玥收。天记录如下,请在微信上的聊

05-13

朱玥19朱玥19:07

好象就是整单了吧你看清单是不是,

枭屏19:080枭屏19:

我等会对对。

枭屏19:08

啦。谢谢

05-23

2枭屏11:4

没打包吗?玥姐,y04051单的条型物料5还

枭屏11:43

我要安排出货了哦

朱玥1朱玥11:46

一早打可天和今天请假休息,上下班前才送到,我昨型物料5我明天软条型物料5前天大面物料产品已打好,软条

1:48枭屏1

嗯嗯。

屏11:48

的是一个配件单的我刚刚说条型物料5

朱玥11:52

象呀,你叫轨连姐物料5回查查条型哦,不是超乐之色来了没有,什!我怎么没印时候发货

枭屏11:56

超乐之色明天下午出。

枭屏11:56

04051psolit要出货了,所a包。e小边明桩配件条型物要尽快打料5也以需

朱玥11:

好。

朱玥11:

明天一早回去跟进。

枭屏11:

好的,谢谢玥姐。

朱玥11򎺌

[表情]

05-24枭屏10:02

打包的?5你怎能玥姐y04051单的条型物料

505-27朱玥08:4

枭屏,这是不是y04051的装箱单。

06-03朱玥140

枭屏y04个产品的哦。,就是说大货产品里会少4051客户在大货里拿走4个

枭屏11:

?还是只是看样品?拿走了吗

朱玥11:52

验货时拿了。刚才

枭屏14:24

好。

򎵜4枭屏1

问失妥。我问

򎺊06-08枭屏

明桩的16v和24v条型没有小边下仓库有我加急查方状白色各100条。玥姐,帮物料5,圆状和

񹃨枭屏12

0以前是22-24参数标准7

2:23枭屏1

姐,帮我先打包哦。

朱玥12:24

好的。

򎲔朱玥14

是400个产品对吗

5枭屏14:0

对的。

朱玥14:05朱玥

𛈃

枭屏14:

打包好了就告诉我。

朱玥14:09

好。

3朱玥14:5

已好

񶡅12枭屏20򎷃

5帮我查下仓库有的库存。玥姐,没有这个条型物料

枭屏20枭屏20:37

我需要700条。

枭屏20:38

产品二暗桩型物料5。,9v尺寸的12W条个是

枭屏20:38

我只要空产品物料。

朱玥20:39

空物料是有的。

枭屏20:39屏2

定吗?

枭屏20枭屏20:39

个尺寸吗?是上面那

朱玥20:39

空物料4是有的。

1:32枭屏2

好。

枭屏21:32

那我先开单。

񯄪枭屏11:25

04055单的是吗?

朱玥11:25

是的。

枭屏11򎵝

好的。

11:25

谢谢玥姐。

朱玥11:26

没有箱号,是今天发货吗

17枭屏16:090

拿去打样吗?玥姐,y04055单的条型物料5,大槑

7:12朱玥1

次了,他吧。你问下知他有没拿,我叫了n

枭屏17:12

刚刚说他昨天找你拿了,但是还欠一款,是吗?

枭屏17:12

款的。那边是不是还欠一

06-20枭屏10򎲘

工上去吧啊。没加工箱号的,0这个箱号加姐,y0405物料5,你还5单的条型你找4枭违要yr32

4枭屏14:152񶡅

玥姐,帮我是不是都打包好了。看看这个单的配件条料5型物

朱玥14:16

是备品吗

򎳼屏14

嗯嗯

朱玥14:1814:1朱玥

个吗?是这

枭屏14:20

不够啊。

0枭屏14:2

有。后面还

朱玥14򎵙

我看看。

1枭屏14:2

嗯呢。

枭屏114:2

品物料。留意下,后面的标准不一样,后塑料底发色的产

񶡅25枭屏11:18

怎么啦?

8屏11

玥姐。

朱玥11:41

没事了。

07-08枭屏21:

边打包的配件箱号重号了。4枭违那玥姐,03021箱号跟你那个物料4的

枭屏21:54

需要你们沟通,然后修改下。

朱玥21:

我的是临时号。

枭屏21:57

哦,那你要去4枭违那边重新拿箱号去编哦

朱玥2朱玥21:57

嗯嗯。

枭屏21:58

好的。

枭屏21:5枭屏21:58

边记到时候发我这录,谢谢。

񻟸朱玥02

嗯嗯。

07-09枭屏16򎸤

个是哪个logo的。

朱玥16:

呀,写错了吗?赔偿

枭屏16:46

看单号不知道哪个客户的。

05:050枭屏1򇘵

05005这是-2所有的都在吗?

朱玥1朱玥15:07

就这么多了。

4枭屏15:1

一张图是一箱吗?

朱玥񸻾

共一箱。

18:10񯄥枭屏

筒产品的物料4需要玥姐,那个7v加工片磅下重量。

朱玥18򎳵

好。

񻐚枭屏

好的。

:07-19枭屏19

,之前已经那上面的10了的。0条

枭屏19:44

0条。那圆状的10

屏19:

玥姐

玥19򎸥

了]哭了][快哭了][快[快哭[快哭了][快哭了]

19:4枭屏5

哈哈哈!

朱玥4񻐚0

[坏笑]坏笑]你这家伙真欠揍[坏笑][

枭屏2枭屏20:05

[表情]

07-2򎸧4枭屏21

yrd单的条型物料5玥姐,y都打包好了吗?fr的sreensur05005-3g

朱玥22:

打了的,我明天核实下应该

枭屏22:58枭屏22:5

好的,谢谢玥姐。

07-25枭屏10:17

玥姐,y040511条型物料5没有箱号。-

朱玥10:18

等一下。

枭屏10:18

朱玥10:39

没有。

枭屏10:39

嗯嗯。

朱玥10:42

-3已oky05005

-25朱玥17:11

y05005-3

39񶢩朱玥10:

备品。整张订单这是y05005-2

枭屏10:39枭屏

y0500򂠖品全是一箱吗?的备

򎸥玥10

是的

朱玥10:46朱玥

清单已发给你了。

枭屏10:47

好。

枭屏10:47

再告诉你。快整理,有问题

朱玥10:471朱玥

嗯嗯。

枭屏21:36

玥姐,5002单是eo的

枭屏21:36枭屏21

情就直接问她就好了。你有事

1:37朱玥2

我不认识的[坏笑]]。[坏笑][坏笑

枭屏21:38

srn座位旁边那个

朱玥21:38

谢谢!哦哦,

08-02朱玥15򎸡

发你保存一下。

枭屏21:57

号。没加工箱

08-03朱玥08:06

没箱号。

08-13枭屏15:

你负责打包什么?料5吗?

򎺅朱玥15

轨连姐打包的,可是她物料,我才找你不是,是跟我说是产品要单。

19:2308-29朱玥

我这样可以封箱了吗?

08-30朱玥09:06

这样可以封箱了吗?

枭屏09:15

吧!都写了标准包,然后袋子上个标准都是单独一和数量,对

朱玥09:15

嗯嗯。

枭屏14:12

边需要提前打包哦。,你那玥姐,y07008单的备品产品物料

玥14朱玥14:31

已ok。

枭屏14:36

好的。

枭屏14:36

谢谢玥姐。

񸽢09-04枭屏

玥姐,你电话号码多少?

朱玥16:19

񸸯

枭屏16򎳽

我电话打给你。

񶥱16枭屏22:

好的。

09-21枭屏16:30

好的,谢谢玥姐。

񶥱屏21:

钢模具回来了吗?

朱玥21:55朱玥21

还没呢。

10-22

枭屏16:24枭屏16

单的物料4装箱信息。那个y09012玥姐,你发下我

枭屏16:24

我要发给客户。

6枭屏14

他们说没问题了。

10-23枭屏14:

你先捡出来,可能要分几包装

朱玥14:46

怎么分打包。

枭屏14:47枭屏14:4

说下。我跟客

枭屏14:47

确认好告诉你。

朱玥14:48

的,我是工好双面胶。是都是有库存条型物料5,但

枭屏14:50

为什么是加工好双面胶

朱玥14:

的打包5是很好的。5是当时加工错了的,,条型物料发生产后再收回来的,我可以挑漂亮那条型物料

11-04枭屏16:55

玥姐。的,谢谢

11-30朱玥11:58

,畅宙优良现不枭屏?我听到不要急催这产品物料呀急出货了对吗?怎么

屏11枭屏11:59

的。

屏11:5枭屏11:59

朱玥12:00

轨连姐叫撑贿

枭屏12:

好,连加工片。撑贿说要5号

枭屏12:02

是。

枭屏12:02

客户说我已经回了五号货好。

朱玥12:03

现在空物料物料4才来一款

枭屏12:04

料5回来了吗?

朱玥12:04

不知道,你几号出

枭屏12:08枭屏

了客户五号。撑贿回我五号,我就回

朱玥12:16

单可以接受三个人为她服务是清楚是怎么天回当打包的种混乱的场面看着对吗?她那天打差不天发,,你这,当丢进箱,像是不是就恐怖,就那样捆起来多一个小时,这种情况吗?,4个人在打包不用半个小开战一个,那轨连姐说捆柴草那样

朱玥12:18朱玥12:1

你可以接受我也不敢!

枭屏12:19枭屏12

不可以

枭屏12:19

[偷笑][偷笑]

枭屏12:19

催撑贿

򎷁枭屏12

嗯嗯

朱玥朱玥14:09

库没有干燥剂,轨连姐叫你申请

枭屏15:09

我怎么申请

枭屏15:09

不是你们叫大槑去买。

枭屏15:

朱玥15:19

我们老大叫我给你说?

玥10򎵞12-04朱

箱了。条型物枭屏y10005单料5就差干燥剂就可以装胶袋封

枭屏10:26枭屏10:

催他们要

12-06枭屏:

回去型物料5寄样的帮然后失妥那边的还是我抽出来,要放货里面姐,畅宙优良的条

朱玥16:43

物料5大货个产品放到物料1箱,条型每一标准备了一么时候发。

枭屏16:48

之后才能出大货的要等客户验了样品ok

枭屏16:48

估计是下周。

朱玥16:48

好的。

枭屏16:48

晚上加班吗

8朱玥16

加呀!

12-07朱玥19:

进一下这单的欠料。枭屏,跟

3屏21:012-09枭

这个订单的物料4一箱。后直接装,到时候打好样之

朱玥23:00朱玥23

好的

110枭屏09:51

玥姐,麻烦你把畅宙优良的物料5打包信息发给我。

枭屏򎺅

箱单。做装我要

朱玥09򎺆

可以打包了吗?

朱玥09:52

果。我检测结技术部还没回复

枭屏09:

先告诉我大概的

枭屏09:

那边不影响你的装箱尺寸。技术部

朱玥09:58

就打包给你数据。好的等一下

09:59枭屏

封箱,因去的。为失妥那里的条型先不用可以物料5会还给你装进

朱玥10򎲒

轨连姐说可我已经按订单数打包了,产品当时当库存了,要不产品回很散的,不好看呀。以给多一个产品,他还我就

屏10:枭屏10:03

客户发走那之前给的呢?

枭屏10:03

数减下来了吗?

枭屏10:04

还是刚好就多上那条了失妥手

朱玥10:04

有。

朱玥10:04

多了一就是说个产品的。

09:052-16枭屏1

的,你看下后面的那句。下面那个是混色产品

朱玥09:06

色哦。我不敢确定,轨连姐说你确定过是白

9:07朱玥0

她没加工条型物料5呀。

枭屏09:08

,我跟轨连姐说了。刚好他在这里

朱玥09:08

嗯嗯。

02-23朱玥17:41

以封箱了吗?y11073/74可

4朱玥17:4

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面上。

-23朱玥17:44

条型物料5已放你上。桌面

枭屏17:57

货还没验完呢?

朱玥18:

我还没封胶候通你能打知我哦,因为的时袋的。

12-28枭屏15򎳽

都齐了对吧

朱玥15:21

共3箱。

朱玥15:25

loh有一个样品产品。

枭屏15:27

候。个样品产品是什么时

枭屏15:30

是做成产品了?

枭屏15:31

独装箱吧是单是整产品,那就

枭屏15:31

不应该是每款一个产吗?

枭屏15:31

怎么就写了一个?

屏15򎶾

你写的一个样品,就是个物料5,对吧!代表每款少一

朱玥15:32

对的。

枭屏15:33

好的,那我知道了。

12-31枭屏10:18

񸱀1;1;0;7;4v的条型物料5可以的1;3;v;和包的时候拍下照片给我,你打;t;e;l;h打包了⽿玥姐y11073;n;o;塑料产品

朱玥10:25

好的。

枭屏15:43

是13v和1.8v的对吧!

5:43朱玥1

是的。

朱玥15:45朱玥15:

再封胶袋及做等你3v和通知,我最后封箱。

5枭屏15:4

好的。

01-06朱玥09:

;1;0;7;4;;了吗?t;e;l;h;型物料5可以打包n;o;塑料产品枭屏v;和6v的的3,y11073和

枭屏09:20枭屏

迟点吧

朱玥09:21

好的,可以打包时通知我

枭屏09:21񶥾

嗯嗯

򎺄朱玥19

这单什么时候出货?

玥19:50

料5只来了一款条型物

枭屏20:08

候会齐吗?没说什么时

20:09朱玥

不知道你催一下吧。

01-14朱玥14:

钢模具没加工箱号。

枭屏23枭屏23:21

塑料产外箱尺寸。那个品的物料4打包没有写玥姐,

枭屏23:24

上面没写。

枭屏23枭屏23:24

只写了箱号

3:24玥2

一早给你。哦哦,我明天

枭屏23:26

eenen

3:26枭屏2

谢谢啦。

枭屏23:26

没休息吗?

朱玥23:27

还没睡着呢!

枭屏23:52枭屏

早点休息吧。

01-16朱玥17:29

񸴁6

9朱玥17:2

更改后的装箱单信

2枭屏18:25屏18:

朱玥7:291

【图片】

在表忠心还是显能力厉害,你这死搬砖的还进行打包吗?人家损轨连那样叫恶苟恶魔频道朱玥老腊肉,你非:“死又进行毒枪扫射呀?要按客户要求

老板狠不纸隔开,这样浪费文,非按客用英要老板你写个弄死你,你非要求一物料加一张亲自赶你走吗?清单还要

你打包合或抽少加多,这一狠到一半时招一跟随你两年了。群设法支开进行掺,我们恶苟恶魔

日,每次都在打包前检查核对规格、相核对后在封箱。量及清单、发料单进行你这老腊肉两年如一

不过人家在上气炸了谈笑风生养生一边攻击你垫子,一边你妹呀,你不玩着手机,,睡在货架卡板底还用纸箱搞个床烦我们恶苟恶魔群已

气直攻心你老腊肉就毒、红包转账一点和赞,哈哈哈群的小礼物、大餐畅苟恶魔在我们脏。

个,哈哈哈这在象死笨牛使劲人家放假后,你就是黑人一干还加班加点,你还要收是真相工资条吧,到就是事实,这就你每分每秒货,你看看你的否定时制造一堆

们的损人利己、殃及苟恶魔群你频道传来:“恶布中进行碰瓷。鱼池,还在制造乌云密

子之翱翔和歌舞升平的盛宴。”这个世界上的人心往的是,和平鸽但在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